(因為看了望月太太的文,我覺得玄樺是攻,所以天癒會對他有敵意喲~ - -+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扣扣扣~」窗外突然傳來一陣敲(窗)聲。

 

「天癒媽麻您好~樺兒來打擾了~」喔喔喔~跟天癒一樣是黒髮美人胚子啊!

接著,他伸出手拿出了手提袋「這是月餅,還有牛奶,請笑納。^^」

「阿!歡迎歡迎,我們家天癒還在看書呢~我把他叫過來……」

「天癒~玄樺來囉!還不出來迎接人家。」我喊。

聽到門他開的「吱吱」聲,就知道天癒出來了。

天癒鞠了個躬(有必要這麼正式嗎?汗)「你好,我是天癒^^,歡迎你來我家。」

玄樺開朗的回答「你好!你就是天癒哥哥吧!我是玄樺!」

「請進吧!你們到廚房坐,點心在冰箱。」我突然打斷他們,因為他們僵在那,氣氛感覺很尷尬。(有敵意?)

天癒聽了點點頭,便走進廚房。

因為沒講點心是什麼,所以他不會衝到廚房XD

「來、快喝。」我倒兩杯了玄樺帶來的牛奶,然後把蛋糕放在桌上。

「好的!」玄樺回答,而且喝的津津有味。

看向另一邊,天癒正喝下去時……「噗!」0A0

他把牛奶吐(應該是噴)出來了,還噴到玄樺臉上(這就是所謂的顏X?!)

天癒丟了句「我討厭蘋果牛奶。」我才忽然想到,天癒最討厭蘋果跟葡萄。

後來我把玄樺趕到浴室讓他洗個澡,才讓天癒進去洗,因為以客為尊嘛。

「好了,這樣你們晚上就不用浪費水洗澡了,你們自己去玩吧~」

之後他們到我房間去滾棉被玩了。

---------偷看XD--------

天癒自顧自的看書,而玄樺好像有一點不耐煩,倒在天癒床上滾來滾去……

瞄了玄樺一眼,冷冷的說了一句話:「小屁孩,滾下我的床。」天癒好像不喜歡別人躺在他的床上。

恩……一根。(那是青筋)

玄樺聽到天癒說了那句話,乖乖的退到床下。

然後在書桌上滾來滾去。

「小屁孩,不要滾來滾去。」天癒不喜歡別人在他看書時走動之類的,因為會干擾到他。

恩……兩根。

玄樺也乖乖的不滾動了。

結果玄樺大喊「好無聊!好無聊!」

倒數3……2……1!火山爆發~

天癒用力的把書合上「你自己慢慢玩吧……」「還有,不要靠近我的床。」 「啥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都很平靜的過去了……

 

「玄樺,這是蛋糕,你帶回去吃吧~還有幫我跟望月太太問好!掰掰~」

「好,天癒哥、哥,再見,夜姨姨,掰掰^^。」看來會記恨阿- -(汗)

「恩。」

 

望月太太,我讓玄樺帶蛋糕回去囉~

還有對不起><把玄樺塑造成這樣。

SORRY~SORRY~奶嘎奶嘎~巴啾巴啾~巴啾~BABY~

 

目前狀態

名字:天癒。
性別:♂男生
身高:目測約15cm(急速成長中)
狀態:有點不爽。

微笑指數:☺

目前狀態

名字:玄樺。
性別:♂男生
身高:目測約13cm(矮了天癒一小節)
狀態:有點不高興。

微笑指數:☺☺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9560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