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窩哈哈哈哈!我又來建立我的腐國大業了,應將鄰近地區納入版圖(就是俺兒子…

 

「天癒~來看動畫嘿嘿嘿。」「先講是什麼動畫。」

「唔,反正你會喜歡的。」他思考了下,道「難道是某種不知名的糟、糕、物?」面帶笑容語帶威脅,可怕。

流冷汗「呵呵呵呵……恩,沒錯就是糟糕物無誤…你就陪我看一下嘛~」

「我不必浪費時間在這種瑣碎的事上。」「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嘛~有點心喔

天癒眼中頓時閃閃的「好~……」他起身,坐到我肩膀上。

 

--------看影片……-------

喔喔,看完了,超好看的>▽<

看天癒(望

滿臉通紅,面帶笑容

「媽咪,你平常都在看這種東西嗎?……」「是阿,凡舉小說、動畫、電玩(較少)、漫畫,你娘可都有涉獵……阿。」

 

「我願意與媽咪一起看。」

 

 

「咦咦咦?」

 

目前狀態

名字:天癒。
性別:♂男生
身高:目測約15cm(急速成長中)
狀態:對糟糕物有興趣(默)

微笑指數:☺(很嚴肅滴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9560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