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以雨泱太太為視角

 

隔天一早

 

我迷迷糊糊的爬起來(還想睡),結果三隻都已經起床了,不禁感嘆起我的老人身體= ="(因為你熬夜吧)

 


「母親大人,早安。」

「雨泱太太早安~^^」

「白霏馬麻早~」

喔喔!>"<ㄧ大早就這麼養眼,真棒!(喂)「你們早安阿~我去幫你們準備早餐。」

於是我就跑去準備

期間白霏還處在剛睡醒未清醒狀態,然後好像有點沒睡飽的柚子就靠在他身上打盹,天癒則是看到柚子的動作,也跟著偷偷靠在他身邊(不要以為我沒注意到= =+)

所以被吃豆腐也不知道XDD(並沒有)

 

「白霏!牛奶來囉!」

「!!= =+++」

聽到牛奶時他立刻清醒過來,動作太快以致於柚子歪到一旁,而天癒則來不及反應(以為被發現偷偷靠在白霏旁),驚的跌到了地上。

ˊvˋ孩子你偷吃豆腐的功力還不到阿XDDD(大笑)(喂!

「好了~來吃早餐吧~」

孩子們乖乖的開動

 

不過我發現柚子喝水時還不時小雞啄米

 

= =

 

「柚子,柚子,你還想睡嗎?要不要先躺回去補眠?」我小擔心的問

「...不用ˊvˋ等等要曬太陽...zz」早上的陽光比較好是吧?XDD

這孩子明明就還想睡-.-

 

我轉頭看另一邊的白霏

他正幸福的喝著牛奶,一點睏樣都沒。  孩子你有熬夜的本錢喔= =

其實我會這麼想是因為昨天晚上我半夜起來廁所時,看到白霏走到柚子房門前,結果兩個孩子就一起到窗戶邊不知道在幹麻(幽會?!)

因為我很想睡,而且我想他們兩隻應該不會發生啥事就又縮回去睡了(喂!)

而且我相信我家白霏的品行XDDD

 

吃完早餐後,就放孩子們去玩了。

 

歲常在一旁坐日光浴,白霏在看書,不過意外的比較會跟天癒的聊天了。

我在一旁看到天癒偶爾會臉紅一下。

= =孩子,我家白霏影響力這麼大?還是你認識太少人了,以至於抵抗不了有白皙肌膚的人???XDD(錯)

我又看了白霏

這孩子都沒臉紅阿- -  天癒如果你以後想追小霏霏(誰?!)的話可要努力了

因為我想白霏應該會當一陣子的妹控XDDD(喂!)

 

下午過後

天癒就要回家了

我讓天癒帶一些小餅乾回去吃,我說夜太太,天癒愛吃零食是沒關係,不過小心變胖喔~XDD(喂!)  還是其實他是不會發胖體質?^^

 

然後柚子繼續寄宿我家ˇˇˇ

 

----------------

目前狀態

名字:天癒。
性別:♂男生
身高:目測約10~10.5cm
狀態:長高長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9560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