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天癒去白霏家前幾天發生的事……

 

「天癒~」

「媽咪什麼事?」

「來,給你穿個衣服。」好幾天都讓他圍著手帕好像也不太好= =

 

換上之後——

 

「媽咪,這樣可以嗎?」

「還不錯阿!」我稱讚。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可是什麼?」我問。

「可是人家@#$%&……」真是的,講話含糊不清……

「你在說一次,你說什麼?我聽不清楚。」我再問一次。

「可是人家喜歡黃色。」原來阿……看來以後要多訓練他說話能力了。

「以後就讓你穿黃色的衣服好不好?」

「恩,謝謝媽咪!」

 

目前狀態

名字:天癒。
性別:♂男生
身高:目測約8cm
狀態:我喜歡黃色啦!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9560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