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抓周是滿一個月……吧。(對於習俗完全不了解的一個人)

 

「首先呢,要準備書 、筆墨、印章、算盤/計算機、尺、稻草、刀劍、聽筒。」我看著書準備天癒要抓週的東西。

「阿!還要有與BL有關之物。」誤很大

「好了!接下來就等天癒來抓了。」

「天癒!來抓周了!」我喊。

「等一下,我看完一個段落!」在看小說阿?

「你在看小說嗎?」

「對!」「你抓完周就有蛋……」糕字還沒說完,他就衝了出來。

「好、好,來了。」恩,5秒19。

「桌上有很多東西,自己拿一樣吧。」

「好的!」語畢,他往桌上抓了樣東西。

 

 

他抓了他最喜歡的看的……書。

 

不過那是本BL雜誌……。(汗)

 

「你在拿一樣好了。」

「喔,好。」

他抓了本小說,書名是:婚姻中的六大考驗

「天癒,你確定不換?為什麼你要拿這本?」

「是,因為我沒看過這類型的書!」他射給我一抹微笑。

後來查了書,書上說……

 

「恩……天癒選擇了書表示 會讀書,適合做學者、專家。」喔,還不錯嘛~

「你可以去吃蛋……」又一樣,糕字還沒說完,他就衝到廚房開始吃起了蛋糕。

 

目前狀態

名字:天癒。
性別:♂男生
身高:目測約10cm(天癒:人家已經不是小小孩子囉~)
狀態:我是學者或專家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9560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